袭击发生后,BFM-TV之间的骄傲和萎靡不振12

作者:通崃

如果该频道的编辑人员不辜负批评,它就开始质疑“全直接”。经济世界| 2015年1月22日11:32•2015年1月22日下午12:12更新| Alexis Delcambre和Alexandre Piquard如果她是一张脸,那么BFM-TV的编辑人员在这些日子里会有一些特色,一种满足的笑容和一点点的苦涩。 1月7日袭击查理周刊后,新闻频道提供了超过70小时的现场报道。几分钟后,他的记者被“脱离”了所有当前的话题,并赶上了i-TV,他们首先发布了新闻。图像到达的“罐子”,坐落在巴黎南部环路附近的建筑物中,变成了一个沸腾的锅。 1月9日星期五,23万法国人看了这个频道。在下午5点到5点半之间,当Dammartin-en-Goële和巴黎的人质被揭开时,BFM-TV汇集了比TF1更多的观众。没见过。但是,截至星期六,一个超现实的场景震撼了直接场面:文森斯之门的人质之一的妻子指责BFM将生命置于危险之中。在播出时,记者多米尼克·里泽特(Dominique Rizet)曾在人质中提到过隐藏在Hyper Hide中的人。然后BFM-TV将确保它与警方达成协议,并且其他媒体因其对该事件的报道而受到批评。但虚假的说明足以引发一场争议,这场争议将蔓延到以色列,官员将拒绝在Amedy Coulibaly杀害的四名人质的葬礼上与连锁店交谈。 “BFM-TV的人们已被证实,”新闻工作者协会(LDS)主席Francois Pitrel说。我们的印象是成为所有媒体的替罪羊,并在我们没有做得不好的时候为每个人服务。这些攻击的特殊性质说服管理层向其员工提供心理援助,通常在战争报告后提供或......对整篇文章的访问是受保护的用户?登录购买此商品2€从1订阅发现订阅者版本访问整篇文章受到保护已经是订阅者?登录1€发现世界版订户订阅享受报纸在那里,当你想要买这个项目2€订阅。纸质订阅,网络和平板电脑上的100%数字报价。从1€在线新闻杂志订阅世界,Le Monde.fr为访客提供新闻的完整概述。通过法国媒体在线新闻网站Le Monde.fr,每天发现所有信息(从政治到经济,通过体育和天气)。....